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爱美难复出 抗拒变老谢绝演妈妈(图)

林青霞
  张艾嘉执导的新作《一个好爸爸》上映后广受好评,息影多年的林青霞打电话给张艾嘉说:“我看我很难再出来演了啦!”她觉得此时出来演妈妈,可能还是很难放开“变老”呢。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张艾嘉说,林青霞自称“不能再出来”,并不是放不下身段演妈或化老妆,而是女人爱美的天性可以理解,所以即使有适合的角色,恐怕也不容易让她点头。

  狄龙、陶敏明夫妻在《一个好爸爸》也扮夫妻,陶敏明说,开工当天她只觉得古天乐好帅;面对戏中女儿刘若英时,张艾嘉则要她想着自己儿子,眼神就自然充满母爱。


  片中古天乐让刘若英(奶茶)意外怀孕,起先并不想负责;但古天乐笑说若生活中女友意外怀孕,他不但会开心接受,而且会减少工作量,准备当好爸爸。刘若英则说自己演了此片,以后结婚不但要挑老公,也要对方是个好爸爸,所以她相信更难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张艾嘉新电影 古天乐刘若英"很来电"(图)

(图片来源:东方网)继《20,30,40》之后,女导演张艾嘉新一部"男性题材"电影《一个好爸爸》,昨日在香港举行官方记者会,主演古天乐(古仔)、刘若英(奶茶)、苗可秀协同片中的小演员参加了记者会...

08-03-22 13: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 古天乐 | 林青霞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