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5》用新秀“小小刘星”即将“出世”

  日前,《家有儿女5》的演员选拔活动进行的一片红火。从开始剧组传出全部演员大换血的消息引起全国观众的不小争议,到现今全国观众对家5选秀表现出的如此的热情,记者特电话采访了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孙女士。

  用新秀即是挑战 同时也是机遇

  李女士表示,弃用张一山、杨紫、尤浩然三位人气童星在观众看来是《家5》的一根“软肋”,而事实上照这几位童星目前的人气热度,不用他们已经产生的“效应”也的确非常可惜。“说一点没有遗憾是不现实的,而且启用新秀我们最怕的就是观众反映大,不接受。”该负责人又话锋一转,显得轻松了很多的说,“现在《家5》演员的选拔观众反映热烈我们很高兴,说明观众还是认可《家有儿女》这块牌子的,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抓住这个好机遇。”

《家有儿女3》剧照:孩子们都长大了
《家有儿女3》孩子们都长大了

  报名男孩居多 寻找“小小刘星”最心急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所有报名的演员中,男女比例快达到2:1了。该负责人解释到,由于“刘星”是《家有儿女》里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之一,基本上报名的父母都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为下一个“刘星”,报名的男孩较多可能有这个原因。而且,在网络论坛里网友们也发起了关于《家5》男主角的讨论,热情地为“小小刘星们”投票,看来,“小小刘星”不久就要出世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