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T.H.P搭上迷笛末班车 《中国人》掀爱国乐潮

  从嘻哈团体经纪公司了解到,因前段时间参加央视与湖北卫视的节目录制,加上档期安排较满,所以错失了一年一度的迷笛音乐节,不过负责T.H.P一切事物的经纪人TOLO近日表示,经过与迷笛音乐节主办方的沟通,T.H.P终于还是赶上了这趟末班车。

嘻哈团体T.H.P
嘻哈团体T.H.P

  TOLO还表示,T.H.P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嘻哈大碟于上周四已经正式发行,这周我们已向全国40个城市发送成品碟,下周会出现在各大城市音像店的货架上,这也算T.H.P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目前公司正在策划发行后的各项活动,所以T.H.P在日后会以各种形式让大家知道什么叫嘻哈乐。

  目前网络上盛传的爱国说唱歌曲《中国人》就是出自T.H.P之手,这首歌曲现在在海外已经掀起了高唱爱国歌曲的波澜,虽然此歌曲未被收录进首张同名原创专辑中,但是专辑第一主打,嘻哈情歌《爱与诺言》已经在湖南12530无线音乐彩铃下载排行上斩获冠军名次,想必T.H.P的专辑中会有更多的惊喜会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