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雯丽做客《影视风云路》 聊《立春》心情大好

  顾长卫导演的电影《立春》,自4月11日开始在全国一级院线市场逐步公映,37个拷贝以及数字影院三天创下100多万的票房,总体上座率达到了80%之高,超过了今年其他同类影片的市场记录,在同期国产文艺片中堪为龙头。日前,主演蒋雯丽做客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栏目,和观众再一次近距离接触,畅谈《立春》。

蒋雯丽做客《影视风云路》
蒋雯丽做客《影视风云路》

  近年来成功出演了《中国式离婚》、《金婚》等电视剧的蒋雯丽很有观众缘。《中国式离婚》中蒋雯丽凭借无懈可击的表演塑造了一个让人又气又怜的失败女性形象。之后更是凭借《金婚》获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奖。人们称赞她的演技越发精湛,《金婚》的文丽,一个典型的传统中国妇女,蒋雯丽演得不象在演戏,你会觉得她就是你身边的邻居。

蒋雯丽与影迷合影
蒋雯丽与影迷合影

  这次的《立春》,蒋雯丽突破了以往或优雅端庄或歇斯底里的形象,不惜“毁容”出演了一个满口龅牙、满脸痘斑、满身赘肉的角色。让观众在赞叹她的演技的同时,更敬佩她为了艺术献身的敬业精神。蒋雯丽谦虚地表示,她所饰演的王彩玲这个角色才更值得敬佩,同时祝愿所有怀揣梦想的人都能顺利达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通过这几部戏,蒋雯丽确立了她在观众心中的地位,也拉进了和观众之间的距离。在这次的影视风云路栏目中,蒋雯丽除了与主持人交谈外,更亲切地同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回答观众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闹活跃。听到来自的观众的赞美之声,身为主演的蒋雯丽更是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并与其他演员一起同影迷观众合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