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洛川》横店开拍 张蓓蓓无意争夫结好友

  《一代大商孟洛川》目前已经在浙江横店开始拍摄。自开机以来,剧组一直处于“封闭突击”中,剧组上下也被要求对外“封口”,对拍摄细节、进程一律不得外传,除已经曝光的男主角张桐以外,扮演孟洛川第一夫人的张蓓蓓引来更多的关注。如何把一代大商背后的女人呈现得更加真实生动,对于这位已经在《功勋》里斩露头脚的青年演员来说挑战不小。

张蓓蓓
张蓓蓓

  据悉,张蓓蓓曾经出演过《离开军营的日子》的女一号,清纯健康的形象成为了她作为演员的标签,而在很多宫廷戏中饰演过诸多皇后福晋角色的她演绎起孟洛川第一夫人这一民间夫人来,拿捏得也到位而精准,受到了导演和主创人员的一致认可。在剧中面对自己丈夫的两个女人,她用大家闺秀的风范和琴棋书画的才华横溢征服了孟洛川的感情。但生活中,孟洛川身边的这三个女人却演绎着自己的真性情,姐妹相处起来融洽有加,对于要在剧中表现的水火不容和争风吃醋判若两界。

张蓓蓓
张蓓蓓

  《一代大商孟洛川》讲述清末民初期间,青年孟洛川继承祖业,做了家族绸布商号的商务主政,在经商的历程中,孟洛川遵循“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原则,奉行“见利思义,为富重仁”的信条,盈利后筑路修桥,兴办义学,赈灾济民,“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其贾服儒行、经世济民的儒商风范,广为百姓称颂,堪为一代大商之楷模。

  据剧组某演员透露,这部戏主要围绕着孟洛川的闯荡史展开,剧情与《闯关东》有几分相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洛川 | 张蓓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