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网络疯传艳照门卷土重来 陈冠希广告成都复活(图)

陈冠希(资料图片)

  今天将是艳照门事件法庭预审的日子,“奇拿”的名字再度成为热点,原因是网上盛传“奇拿”预告“复活”,并会在预审当天,也就是今日发表新一辑艳照。

  网上疯传:预审日艳照再袭

  近日由于网上盛传“奇拿”复活,不少已经曝光过的旧照又被网友翻出来,重新上传,号称新照以增加帖子点击率。事情起源是4月10日,香港讨论区网民“中越yingkeita”忽然声称“刚刚听同事讲……"奇拿"下星期会出现。
”随即,香港地区的一些报社也收到了匿名电邮,但附件的“新淫照”最后证实只是“奇拿”之前曾发布的旧照。昨日,记者注意到,再次有人在部分讨论区开始发送艳照预告,但截至记者发稿时,网络上尚未发现新艳照流出。至于今天有关艳照门事件的法庭预审,控辩双方律师将提交有关证据、证人名单等资料,让双方确认清楚并决定正式审讯日期。此外,昨日从香港还传来消息,涉嫌在网上传播不雅照的男文员郭镇玮之前对照片是否属“淫秽照”存在争议,昨日有关部门作出裁决评级,指多数照片不被社会所接受。据悉,郭涉嫌发布淫秽物品案将于6月在法院再次提讯。

  成都公交:陈冠希广告“复活”

  艳照门事件又将掀起新一轮的高潮?一旦风波再起,对于娱乐圈和公众来说又将是一次煎熬。昨日记者发现陈冠希的新广告出现在成都公交车上,海报上的他戴着墨镜,酷劲十足,依然走的是型男路线。不少人经过这辆车的时候都注意到了这个广告,其中一对情侣还指着海报说:“是陈冠希!怎么还有他的广告?”之后据记者了解,该平面广告是内地一家眼镜品牌拍摄的,公司发言人在今年2月接受采访时称,去年8月就跟陈冠希签了两年合约。艳照门事件爆发,当时商家表示准备“看一看”,看其他遭遇同样问题的品牌怎样处理。如今,事件日渐平息,该广告终于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