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镜珂自作藏头诗 赠仰慕偶像唐国强(图)

  昨天,刚刚出席完开播发布会,《英雄无名》一席主创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影视俱乐部》录制现场,与那里的影迷朋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英雄无名》发布会

  在这部以记录我国著名战略情报专家阎宝航同志传奇一生的红色间谍系列电视剧中,梁镜珂饰演了女一号卢波,和阎宝航的扮演者唐国强在剧中也有不少对手戏。

梁静珂作诗赠唐国强


  一直对唐国强十分仰慕的梁镜珂,这次能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合作,自然也是非常兴奋。为了感谢拍摄期间唐老师对自己在表演方面的指导,梁镜珂特地作了一首藏头诗,并让一位喜好书法的朋友写了一幅字送给唐国强。“英气傲霜剑,雄风因战多。无山忠骨在,名付旧时波。”梁镜珂表示,这首藏头诗既藏了该剧的片名,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阎宝航同志以及其扮演者唐国强老师的敬意。除了这幅字外,深知唐国强酷爱书法的梁镜珂还特别准备了一只长锋羊毫笔送给他,希望唐老师以后能有更多的书法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梁镜珂 | 阎宝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