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澄清与王岳伦绯闻:我们只是合作关系

  李湘前日现身上海,对于之前有说她在北京投资一家日本“情色”酒店一事,首度亲口回应:“我没本事投资开酒店,网上的合同和公章全是伪造的。”她还澄清了与电影《十全九美》导演王岳伦的绯闻:“我们只是合作关系。


  虽然予以否认,李湘仍无法理解为何这种事会找上自己,“我开始看网上的报道以为是"色情酒店",后来发现是给情侣happy的那种"情色"酒店,我没有这样的投资。”李湘无奈地表示:“网上莫名其妙的新闻挺多的,我也不知道这种事为什么会扯上我。不过我过我是越挫越勇的人,希望多点困难挑战吧。”

  《十全九美》是李湘首次投资的电影,也是其绯闻男友王岳伦执导的处女作,由黄奕主演。李湘在称赞王岳伦的同时也不忘澄清两人关系:“我们的关系是,他是导演,我是投资人。”不久后,李湘还将投资其第二部电影。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