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锁花心少倪震 周慧敏买透视纱裙增情趣(图)

                            周慧敏极速买下两件同款不同色的小tee。
周慧敏与发型师挑衣服。

   40岁的周慧敏与倪震爱情长跑了19年,其间分手传言不断,皆因43岁的倪震风流事不断,绯闻女友名单一大堆。周慧敏已明言不会跟男友结婚,更拒绝为对方生BB,多年感情似有似无,非常疏离。不过,近日周慧敏一反常态,主动修补双方关系,为增添情趣,日前,她特意挑选一条白色超薄透视裙,务求能在倪震周六生日当晚有个浪漫惊喜,单凭想象已令人想入非非。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倪震哄女生的功夫一流,为给女友周慧敏惊喜,曾于06年周慧敏的演唱会上扮演两人的爱猫“周慧豹”上台,此突如其来的举动令女友即时感动落泪,而倪震当时还向现场过万歌迷宣称自己“最爱周慧敏”。

  
周慧敏对很多件靓衫都爱不释手。

周慧敏与倪震旧照。

  可惜宣言后即被踢爆以送花攻势狂追陈颖妍,守行为期间又被揭与25岁模特秘交3个月,周慧敏一怒之下决搬离同居多年的爱巢,18年感情随即被冰封,百辞莫辩的倪震唯有靠老父倪匡帮忙才能成功救回感情,但两人的同居生活已形同虚设。

  不过,月前周慧敏以乐施会大使身份到云南探访贫困农民后,坦言内心非常富足,从而解开心底万年结,明白幸福不是必然的她曾说:“参与探访活动,了解知足所带来的快乐能令内心感到富足。”回港后,Vivian经常容光焕发出席代言人活动,更不下数次说出其“养生之道”,就是:“尽量不动气和情绪波动,还要坚持乐观正面的做人态度,天天多想多见幸福快乐的人与事,负能量也少些!”难怪年过40,竟然比以前还苗条。

  
周慧敏身材保持得与少女时期无二。

倪震扮成女友爱猫现身,引得周慧敏感动落泪。

  而为了讨男友欢喜,周慧敏特别提早一个多星期到中环IFC选购战衣,当日记者发现她与御用星级发型师、HairSalon老板NicholYip在戏院看完7点半的电影后,便硬拉着对方逛街。只见二人走入“Mango”扫货,不过发型师没什么想法,而周慧敏却开心得满场飞,还对一件的价值不菲的性感小背心特别钟情,手拿一件眼望一件,显得花多眼乱,之后,当她发现一条4百多元的白色薄身透视裙后即时呼唤发型师,两人齐齐研究,为了确定效用,Vivian还走到更衣室试身,满意了才决定带回家等待26日的来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