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登嘉人封面 掀“东方魔女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5月,春意盎然,李冰冰登上《嘉人》杂志的封面,眩彩华服正如她现在的艺术人生。然,生活中的她很安静、很淡然,如那照片中的黑白配。因为,她一直将父亲的忠告牢记在心“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

  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据《综艺》做出的北美观众调查统计,八成观众十分感兴趣中国两位功夫巨星的功夫对决,在造型方面,九成观众对李冰冰“白发魔女”的造型表示:“惊艳而不失古典的东方美”。的确,正如梁羽生先生笔下所描述:“霓裳凌空绝顶银丝旋舞,武功盖世却泪已痕失。”

  08年的李冰冰依然是只绩优股,稳步上扬的她决不在一件事还未有定数时放空枪,只因她懂得做事先做人。众人说,和成龙李连杰这样的国际巨星拍戏应该“借势而为”,做一个耀眼的花瓶,然,从《功夫之王》中“白发魔女”的表现来看,李冰冰做到的不仅仅是视觉耀眼,如摄影大师鲍德熹所描述的:李冰冰的眼神中是有神韵,有内容的。连一贯吝啬言语的袁和平都不吝赞美之词:我是按照男性的体能来设计白发魔女的动作的,真的没想到她能完成,而且都要亲自尝试。

  08年,众人都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很多人都在“摩拳擦掌”哭着喊着走国际,当我们问到代言奔驰、万宝龙等国际品牌、得过华表影后演技纯厚的李冰冰是否也准备走出去时,她淡然一笑,似乎不关自己的事情,“中国有十多亿的观众,且每年成一亿增长的高票房,先做好国内的功课吧,水到自然成”。无怪乎李连杰和成龙在《功夫之王》的桃花林对决时首次听到李冰冰讲英文时的那种惊讶:怎么会,你的英文这么好?天道酬勤,他们哪里知道被媒体赞誉为“勤勉领袖”的李冰冰私下所用的功、用的心。正如李冰冰自己的那句座右铭“能力有限,努力无限”。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