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又传“兵变”电视台放弃争抢计划(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昨天继续停工。据传20日的廊桥坍塌事发时,导演康洪雷并没有在现场进行总指挥,而是交由副导演来执行。昨日,康洪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懊悔不迭:“应该等我回来再拍!”此外,昨天还传出事故发生前,《团长》已经发生“兵变”,来自《士兵突击》的班底走了1/3。现在许多电视台都放弃了争抢计划,有的甚至预言《团长》一定会亏钱。

  等演员情绪恢复再开机

  廊桥坍塌事故发生时,康洪雷正在北京参加一个活动。
他说:“我现在非常后悔两件事。一是应该等我回来再拍这场戏,另外一点是没有亲自去检测桥梁究竟能够坚持多长时间。”他透露原本这场戏是想用电脑特技完成的,后来觉得特技太假,所以希望建一个桥,这座桥梁由来自韩国的爆破团队设计,当时看到模型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忽略了廊桥的“质量”。

  问及剧组何时复工,康洪雷表示这是一部男人戏,但现在大家都非常的沮丧,他们演的是军人,演员们不能出现悲恸的眼神,所以他打算等大家情绪都好了才开机。

  剧组发出“封口令”

  据了解,现在剧组发出“封口令”,任何人不得擅自接受媒体采访,而这次受伤的群众演员以及所在的医院都被关照过不能透露任何消息。不过记者昨天从在当地采访的媒体同行中了解到,仍在住院的4名重伤群众演员中,除了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因头部受到撞击,目前依然在抢救中外,其他人没有生命危险,但一位名叫姜冬梅的病人可能需要进行截肢手术,另两人脊椎受伤。据悉,《团长》的群众演员和一般群众演员的片酬差不多,有台词的群众一天30元,没有台词的一天10元,装死人的会多给个20元的红包。

  昨日还有消息传出,因为伤者过多,腾冲县一度出现血库O型血告急的情况。昨日剧组副导演马艺家(曾在《士兵突击》中扮演李梦)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的确是这样,我们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去了,包括导演,只要血型一致,都献血了。”

  传出“兵变”电视台看衰

  据了解,廊桥坍塌后,剧组在仅仅3天时间内就支付了20多万元医药费。当地医生透露:“看现在这个情况,即使30万元也是远远不够的,有些病人的后期治疗费用很高,比如截肢病人如果要装假肢,光这个费用至少要1万多。”而《团长》的制作人吴毅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接连两次事故,剧组已经损失800万元,接近投资的1/4。昨天记者获悉,为了弥补损失,《团长》准备哄抬价钱,只卖给两家卫视。

  不过昨天记者采访了部分电视台,他们并不看好该剧。据悉,《团长》原来最大的噱头就是《士兵突击》班底打造,但在事故发生前,剧组就已经发生“兵变”。因为管理混乱,《突击》班底走了1/3,连摄影师王江东也在开机一星期后离开了剧组。现在许多电视台都在观望,原本想争抢的电视台也搁置了这个计划,一切等电视剧制作完毕看过样片后才会决定是否购买。所以有电视台预言,该剧亏本是肯定的,就是看亏多少了。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