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第32期·李宇春:我不是领袖这块料

返回首页

一个普通80后的成长
  没有70后的死命拼搏,没有90后的生猛,李宇春是个温和、奋进的80后代表。和很多80后一样,李宇春并不太会为自己做主,看似满不在乎,却又有浓重的危机感,看来目标明确,却又不免迷失。

  她想做歌手,这个梦想从超女启航,于是学生李宇春开始涉足娱乐圈,在诸多经历中逐渐成长。

回答问题时她谦虚
略作思考
认真倾听
  刚走出超女的光环,李宇春倍感压力,“比赛结束后这个身份过了,选手没有了。然后要从零开始做歌手,你要学,当然这个时间要比别的歌手短很多,所以那时从头开始,我并没有觉得有多好的基础。”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李宇春吵架时什么模样?
  正是认清了这个严峻的事实,李宇春工作得很勤恳,也很乖,所有经纪公司安排的活动她都积极地适应、参加。“最早我以为艺人受限于公司的,是被动的。所以我在比赛结束以后有一连串的活动,那是公司接的,我觉得艺人应该服从。当时不懂。但是后来做第一张专辑,还在安排很多活动,没有时间去录音。我的录音时间是挤的。”

   久而久之,李宇春发觉音乐离她越来越远,她开始反思当时走进娱乐圈的初衷,也正是因为这种思想的回归,使得她与第一个经纪人大吵了一架。[我眼中的李宇春]
  “我一直积压了一年多没有说不字,我也不知道可以说这个字,所以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本能的反应‘我不干了’,我要录音,我要做唱片,但是这个本能的反应让我知道原来艺人是可以说不的。”此时的李宇春表现的绝对80后,她甚至很任性地喊“大不了回去上学”。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可以想象一个原本兴冲冲为了理想而努力的孩子,在这一瞬间失去了她所有的耐性,我们当然能够体会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的绝望和悲伤,也同时庆幸她的思索与成长。这次争吵让李宇春意识到与经纪公司的关系不是限制与受限,是合作,她逐渐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开始学会倾听的方法,同时也在思想的一次次淘炼中走向成熟。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李宇春学会倾听的方法
  “你可以听别人讲的,但是别人不能左右你。没有触碰到底线的东西我可能会听取别人的意见,可能会采取尝试的态度,但是并不代表我永远都会这样做。可能某一天我发现这个方向是对的,我会继续走,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觉得这不对,我还是不应该这样,我还是在回来,但是这些东西绝对不会触碰到底线。”

   尽管李宇春一再说自己其实很自卑,但谈起与经纪公司的合作时,我们已经无法从她脸上找到当时冲动的痕迹。在新的音乐创作中,她已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沟通在作品创作中占有越来越大的分量,她很自信地对我们说,“这张唱片的主动权,我占了80%”。[我眼中的李宇春]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