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第32期·李宇春:我不是领袖这块料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李宇春:我不想当标杆人物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李宇春已经成为一个icon
  

  2005年是李宇春人生的巅峰之年。这一年,她登上了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的宝座,她拥有了一批自称为“玉米” 的铁杆粉丝,她开始有了一呼百应的号召力。

  这一年《新周刊》新锐人物评选,李宇春因玉米的相助“从15万名对手中PK而出,成为万众推举的超级平民偶像”而当选本年度新锐人物。也就是这一年,李宇春被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选为“2005年度亚洲英雄人物”,并登上了《时代周刊》(亚洲版)的封面。
  美国《时代》周刊评说,李宇春所拥有的,是态度、创意和颠覆中国传统审美的中性风格。有网文评论说,“李宇春现象”不仅反映了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等普遍心态,更体现了女性尝试对美做新的界定,她是2005年度中国最具代表的先锋人物。但是李宇春却说,“我不想引导大众,一直以来我就不想当标杆人物”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她的笑容为她赢得众多支持者
  

  “李宇春能不能绝后我不知道,但她肯定是空前的。”
  “其他人是能找到替代品的,而李宇春是绝版的、不可复制的。”

  这是两个年过三十的铁杆“玉米”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的原话,任何一个人在听了上述对李宇春的评价时,都不禁会认真地思考,李宇春其人究竟有何非凡之处,为什么会能赢得支持者如此高的赞誉?[我眼中的李宇春]

  “如果说一个已经做好准备,去发片的歌手或者艺人,歌迷看到的应该是聚光灯下的东西,但是我是从一个很普通家的孩子,去参加比赛,穿着很简单的衣服,没经过包装,一层层选拔,其实最早不是聚光灯下面的,也看到过很普通的样子,平凡的样子,没有什么辉煌,也没有什么别的东西,所以还是很真实的。”李宇春说话的样子也很真诚。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说话时,她一脸纯净
  

    对于李宇春,爱者,拥护、疼爱,恨者,刁难、咒骂。诚如李宇春所说,她像大家展示的是真实的自我,并不出彩的唱功、中性的美、满不在乎的态度、潇洒的举止,喜欢她的人说她的身上具有传统和反传统的双重魅力,诋毁她的人却说这种欣赏存在审美上的变异。李宇春也未曾想到自己的出现会在社会引起如此轩然大波,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川音学生,参加了一场比赛,一个纯属偶然的个人行为却引起了全中国的关注,这种关注让李宇春感到不适,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转变,她显得有些失措和不自信,“我不想去带领大家做什么,因为我不是一个领袖这个料

    的确,即便是已经24岁,李宇春仍然无法坦然地接受先锋、偶像的称谓,她很无奈地说:“看那是别人推的啊,不是我自己想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