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易祥代言公益环保活动 呼吁周二无肉素食

  前日,由一家民间公益组织“中国素食抵御气候变暖联盟”举办的世界地球日“无肉素食星期二”的活动在北京建外soho 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著名演员李易祥担任代言人,而李易祥本人因为在上海拍戏无法出席活动,因此抱憾缺席了此次活动。但李易祥表示:“只要是公益活动、有关环保的事情,以后还会参与进来,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多做一份贡献”。

李易祥
李易祥

  本次活动倡导的是“为地球降温、为健康加分”,请您一周至少素食一天,“吃一天素相当于节省一百棵树的固碳量”。而本身就吃素的著名演员李易祥是这个活动最合适的代言人。据悉,李易祥在平常的生活中是个非常“健康”的人,日常喝茶、吃素、研究茶道,这些已经是每日的必修课。当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找到李易祥请他当此次活动的代言人时,李易祥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对于参与环保、提倡公益的事情,“我会义不容辞地去做的!”李易祥如是说。

李易祥
李易祥

  “吃素是非常环保的,畜牧业对全球变暖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适当吃素也是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的,我呼吁大家先从每周二一天无肉素食开始,慢慢改变生活习惯,将肉食含量降下来,你会发现,你的身体会慢慢产生变化的,你将更健康、更加神清气爽!而同时你又为环保做出了贡献,何乐而不为呢?”李易祥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倡议。

  李易祥如今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新剧,据了解,李易祥因出演《盲井》、《鸡犬不宁》、《我叫刘跃进》等影片而获得了很高的声誉。《军人机密》、《征服》、《香水》等电视剧又被广大观众所认可。此次无偿代言环保公益活动,也让这位实力演员更多地参与到了公益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