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爆炸头造型夸张 搞笑性感双面娇娃

  昨日,演艺圈性感女神接班人唐一菲在连卡佛为著名高端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其中引起路人骚动的是巨型爆炸头造型,不知道是不是编辑看惯唐大美女性感妖娆,特别加入搞笑元素搞搞新意思。

  春夏之际,鲜艳颜色、跳跃感强是当季热门,时尚大片当然不会落于人后,同时看准身材高挑窈窕的唐一菲是天生衣架子,特地准备十套风格迥异的夏装,配合不同发式,让唐一菲过足戏瘾——知性、动感、嘻哈、高贵、搞笑、性感……应有尽有。

唐一菲
唐一菲

  十套造型基本都非常美型,不过因为是在连卡佛拍摄,其中一套超级爆炸头造型引起了路人轰动——当造型师装扮完毕后,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惊讶得异口同声大叫一声“啊”!拍摄过程中,连卡佛的顾客更是在经过时都频频回头,指指点点。不过见惯大场面,曾在《约翰拉贝》数百名中外演员云集的歌厅中饰演绝代歌后的唐一菲,倒是对这组十足夸张的造型十分受落,站在镜子面前,凝望着镜中形象大大颠覆的自己,流露出自我陶醉的表情,足见本人性格十分洒脱轻松。

  超级爆炸头的制作其实非常简单——造型师给小脸美人唐一菲头上戴了两个超大卷发发套,就产生了巨大的形象改变和视觉冲击。这本高端时尚杂志找到演艺圈性感女神接班人唐一菲为其拍摄重头时尚大片,一是因为唐一菲外形出挑、性格十足同时在华语影坛冒起的速度非常快,二是唐一菲的百变潜质——在她以往作品中从来没有过重复的表演,塑造的人物次次都能带给大家新的惊喜:与陈小春合作《精武陈真》饰演“千代”——那个妩媚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狠毒的心的日本女特务;接替周迅出演德中合拍电影《约翰拉贝》化身婀娜多姿,歌喉美妙的歌女;刚刚杀青不久的中国第一部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又成“土得掉渣”的村姑……就像当初歌坛天后王菲为航空公司作广告,任由其发挥、自由跳跃成就“王菲自创跳跃动作16式”,这次时尚杂志也充分考虑到唐一菲充满创意灵感的内心世界,十套迥异造型如同给这位性感美女兼性格美女布置了一个影像游乐场,让她自在畅游其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拉贝 | 王菲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