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最爱白鸽 “小乔”林志玲奉茶也浪漫

  吴宇森最爱的标志性白鸽,在《赤壁》中频频露面。吴宇森对此笑呵呵地承认:“我情不自禁嘛。”

  昨日,吴宇森和在片中扮演曹操的张丰毅为《赤壁》启动官网,吴导这席话博得在场记者们的笑声和掌声。

  又见白鸽情不自禁

  在曝光的剧照和情节中,有一张是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手拿一只白鸽,似在端详把玩。
有网友惊呼,“又见鸽子!”取笑吴宇森在电影中放鸽成癖。吴宇森乐呵呵地承认:“这次是古装片,不能开枪了,所以只好用鸽子。我们一共放了三次鸽子。我情不自禁嘛,一个导演应该保持自己的风格。”此时掌声四起。

  吴宇森最后开心地表示:“我下一部是文艺片,可以随心所欲地放鸽子啦。”在场记者再次大笑鼓掌。

  孙权高呼“同一个梦想”

  电影中张震扮演的孙权举着大旗高呼“同一个梦想!”记者问吴宇森是否深受奥运口号启发,吴宇森表示,自己在好莱坞闯荡多年,虽然受到了很多西方人的礼遇,但是也深感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不了解。“我希望《赤壁》能够成为一个让外国人了解我们团结、勇气和智慧的桥梁。

  赤壁之战之所以能够以弱胜强,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英雄们能够团结起来,完成壮举。吴宇森说自己当年得知奥运申办成功,激动不已,抱着孩子们潸然落泪。“十二年前,我写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写下了"同一个梦想"这句话,没想到今天真的应验了。”有记者称吴导之前的作品是“个人英雄主义”,而到了《赤壁》则体现了“集体英雄主义”。吴宇森点头称是。

  小乔只奉茶也浪漫

  相对于吴宇森的随和善谈,扮演曹操的张丰毅则口风很紧。谈及对林志玲的印象,张丰毅干脆来了句“正常人!”最后还是吴宇森解了围:“我的印象中古代英雄都会有这样的美人相伴,也许不说话,只是奉茶倒酒,也一样很浪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丰毅 | 曹操 | 孙权 | 吴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