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系列活动及日程安排

  ·6月10日 电视节开馆仪式

  ·6月9-13日 “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

  活动介绍:权威公正 呈现产业趋势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际性电视综合评选奖项,“白玉兰奖”以其一贯的权威性、公正性在业界取得了很高的威望。

电视电影、电视连续剧、纪录片、动画四大类别的评奖网罗国内外一流作品。 2007年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共征集到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275 家公司和电视台精心制作的462部电视佳作。由各国业内资深人士组成的“白玉兰奖”评委团阵容强大,2007年 16位评委分别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均为业界权威知名的专家,确保了奖项的含金量。“白玉兰奖”已成为在业内提升市场关注度的标杆。

  ·6月10-13日 国际影视节目市场

  活动介绍:亮点频现,聚集超凡人气

  中国创办最早的影视节目交易市场,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亚洲市场化氛围最强、亚洲专业化服务最好的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如果想在中国及亚洲影视节目市场得到最快、最好的回报,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将是商家展示、推销、投资、合作的一个理想选择。

  ·6月10-13日 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

  活动介绍:服务专业,共拓合作新空间

  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引进新思路、注入新内涵、实现新突破,在保持原有传统影视设备展示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新媒体展示互动体验,探索现代高新技术与影视节目制作的密切关系,增进技术与人的亲和,体现高科技以人为本的意境。2007年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设备市场共吸引了近9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家广播影视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超过 4000平方米。2008年设备市场将与全世界最大的影视设备展NAB合作,以求扩大海外招商视野。

  ·6月10-13日 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

  活动介绍:全球话题,分享行业经验

  多年来,上海电视节的白玉兰论坛以其专业性、前瞻性、务实性被誉为中国电视发展的风向标。2008 年论坛将继续发挥对中国电视业的前瞻引领功能,围绕论坛对产业的市场指导功能,设计更务实的环节,发挥论坛持续的引领作用。

  高峰论坛:继续关注、聚焦产业跨年度热点,全球范围邀请著名企业高层聚首,为中国与亚洲电视指路。

  专业研讨:就产业热点,分别从传统媒体、新媒体以及技术应用,技术与内容的关系等方面组织行业话题,展开务实的探讨。

  ·6月13日 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晚会

  除各项主体活动外,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将开展以下活动:

  中国电视诞生50周年特别活动:在中国电视诞生50周年之际,上海电视节举办50周年系列特别活动,以各种形式回顾中国电视发展历程,通过对历史的总结和未来的展望,研讨中国电视今后的发展方向。

  真实导演创投会暨大师班:从全国范围内投送的项目中挑选出的优秀纪录片拍摄项目接受专业评委评审,遴选出最具拍摄价值的项目。由创投评委组成的纪录片大师班制作发展等话题进行培训。

  动画片创投:通过对创意、投资、电视台以及下游衍生产品商的整合,打通产业链,有效推动中国动画原创力量,提升中国动画业的市场化水平。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