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变形金刚》女主角获评世界上最性感美女(图)

  据国外媒体4月24日报道,著名男星杂志《男人帮》日前评出“世界百位最性感美女”,《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荣登榜首。
最性感的女人

  《男人帮》称,这次评选共收到近900万张选票,结果,21岁的模特兼演员梅根-福克斯击败安吉莉娜-朱莉(第12位)、蕾哈娜(第14位)、金伯利-卡迪珊(第17位)、帕丽斯-希尔顿(第77位)和去年的冠军杰西卡-阿尔芭(第3名)等众多竞争者,成为“世界上最性感美女”。在2006年和2007年《男人帮》杂志“全球百位最性感美女”评选中,梅根-福克斯仅排名第68位和第65位。

  其余入围前十的女星依次为杰西卡-贝尔、杰西卡-阿尔芭、伊丽莎-库斯伯特、斯佳丽-约翰逊、埃曼纽尔-施莱琪、希拉里-达芙、翠西卡-海尔弗、布莱克-莱弗利以及凯特-贝金赛尔。
曾经的“小甜甜”、如今的“浪荡女”布兰妮-斯皮尔斯在整个榜单中排名倒数第一。

  MTV热播肥皂剧《好莱坞女孩》(TheHills)中的多名女星也榜上有名,海迪-蒙塔格此次排名第44位,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和劳伦-康拉德分别排名第80位和第95位。参加最新一期《与星共舞》的女星莎诺-伊丽莎白时隔一年后,重返榜单,排名第46位,另外两位参赛的职业舞蹈演员谢莉-布克(CherylBurke)和卡琳娜-斯米诺夫(KarinaSmirnoff)分列第40位和第78位。(杨孝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杰西卡 | 梅根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