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寻人》启动 郭晓冬成内地海底拍摄第一人

  由中影集团、光线影业和香港东方电影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徐克新片《深海寻人》近日宣布计划6月下旬上映。作为首部全程海底实拍的电影,片中主演郭晓冬也成为内地首位海底拍摄的男艺人。

《深海寻人》郭晓冬再献银幕新作
《深海寻人》郭晓冬再献银幕新作

  影片讲述了一个在深海中发生的悬疑爱情故事,当男主人公陈国栋(郭晓冬 饰)准备向爱人高静(李心洁 饰)求婚的时候,意外发生,高静醒来后,发现爱人已死,但人们却一直没找到陈国栋的尸体,他的妹妹小凯(梁洛施 饰)却深信尸体已经随水漂流到台湾龟岛,因此她便踏上一场海底寻兄的惊险之旅。而身在香港的高静在不断追寻答案的过程中,又遭遇系列惊悚灵异之象……与徐克首次合作的郭晓冬,对于徐克导演的印象打破了大家对其以往的看法,他眼中的徐克是一个可爱的导演,时不时会流露出很活泼的一面,并不像想象中那般严肃。拍摄该片时,需要学习潜水技术,郭晓冬以很快的速度就适应了潜水,叫教练都感到震惊。

郭晓冬
郭晓冬

  在片中,郭晓冬出演的角色与以往形象大相径庭,绅士浪漫又极具神秘色彩,这也将是其继《投名状》、《江山美人》后与香港导演合作的第三部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高静 | 陈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