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特技灰熊咬死驯兽员 命运如何未决定(图)

  这头重50磅的灰熊曾被它的主人描述为“演艺界最训练有素的灰熊”,但是,就是这只赫赫有名的灰熊日前在一次电影特技彩排中突然狂性大发咬死了自己的一名训练员。
好莱坞特技灰熊咬死驯兽员

  灰熊洛基是新片《半职业选手》中与法瑞尔摔跤的明星。在彩排中,这只7英尺的大家伙突然发怒,扑向了3名训练员之一,39岁的斯蒂芬-米勒,咬住他的颈部。其他2名驯兽人试图将灰熊洛基拉开,但都失败了。最后使用胡椒粉喷剂才将其制服。但是,米勒也因失血过多身亡。

  现在,这只5岁灰熊的命运如何尚未作出决定。但是,动物专家认为,这只灰熊应该被施以死刑,因为它让人产生不安全感。而且自打出生后就被驯兽员抚养带大,所以不宜被放回野外。
事发在距离洛杉矶约100英里的大贝尔湖的“PredatorsinAction”训练中心,米勒是当时训练灰熊“洛基”的3名熟手训练员之一,同时也是训练中心东主兰迪-米勒的堂兄弟。

  兰迪在影片《半职业选手》中担任与灰熊摔跤的法瑞尔替身,该片讲述一名篮球明星为了宣传自己的球队与熊摔跤的故事。兰迪将与动物福利院官员一同决定洛基是否被实施“安乐死”。加州州政府渔猎部负责调查,但是,他们不会决定洛基的命运,因为这一事件发生在私人企业。

  灰熊分布于美国西北部和加拿大,因为灰熊数量的日益减少,所以它们被列为保护动物。洛基是占地55亩的PredatorsinAction训练中心的两只灰熊之一,之前一直很温顺。该训练中心的其他动物包括7只老虎、3只非洲狮、1只黑熊和2只美洲狮。兰迪-米勒拒绝对这一悲剧作出评论,他曾在2000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角斗士》中因训练老虎的出色工作获得世界特技奥斯卡奖。在影片《角斗士》中的几处场景中,他担任拉塞尔-克劳的替身,在罗马竞技场上与虎搏斗。

  经营加州野生动物保护所的丹尼斯-理查兹称,那些袭击训练员的动物经常被实施“死刑”。理查兹说:“熊袭击人类有时候甚至可以毫无理由,或者有点理由。你可以训练它们,也可以尽量使用多种安全措施,但是,你仍有风险,因为它毕竟是野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法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