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戏逍堂入沪打造戏剧梦工厂 两百场话剧连锁上演


  小剧场话剧《20、30、40——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持续一个月的演出成功落幕,标志着戏逍堂(博客)落户上海首战告捷。自2006年成立之后,在全国开创爆笑戏剧先河的戏逍堂今年开始转型,首次尝试形式感、艺术性的先锋戏剧。

  小剧场首演“主旋律话剧”

  日前,爱国主旋律爆笑喜剧《你说什么我听不懂》正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热闹上演。该剧承袭戏逍堂以往的创意搞笑风格,将“艳照门”、宋祖德、英语考试、美剧《越狱》等一一拿来开涮,还在表演中融入相声、功夫舞蹈等多种元素,幽默、诙谐调侃味十足。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那些精心设计的爆点让观众从头笑到尾,笑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

  小剧场话剧以主旋律为题材少有罕见,能将爱国主义演绎得不温不火、恰到好处实属难得。

  戏逍堂引领娱乐风潮

  据戏逍堂上海站总监、制作人张馨心介绍,从市场反馈来看,上海观众比北京观众更热情,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都市年轻人非常需要放松和娱乐,观看小剧场话剧已成为重要的休闲生活。戏逍堂今年计划在沪演出200场,题材多样、风格迥异,不仅有描写网恋的超先锋爆笑喜剧《猫》、《罗密欧日记》,浪漫爱情剧《梦回尼罗河》,还有《哈姆雷特》、《西游记》等经典名剧,并尝试制作大剧场多媒体精品剧。张馨心说:“戏逍堂在尝试工业化生产,做戏剧连锁生意。让大众走进剧场,爱上舞台,过戏剧艺术的生活是我们的追求。”

  链接·戏逍堂诚征会员

  戏逍堂戏剧工坊在沪落户,工坊热邀演员、演出统筹、市场营销、企划宣传、客服管理等各类戏剧才人加盟。总监张馨心也许诺,戏剧俱乐部会员可免费申请,会员不但可获得全年话剧演出信息、俱乐部活动信息,普通会员可享受9折购票优惠,贵宾会员(50元年费)可享受8.5折购票优惠。

  此外,会员累积积分可换取赠票,而每逢生日当月还可获得特价票;会员除了能特惠购买戏剧创意设计产品外,还能获得免费创意、策划特别活动(如求婚、道歉、谢礼、公司庆典等)。具体详情可登录戏逍堂博客:https://blog.sina.com.cn/xixiaotangsh 或致电客服热线51879142。

  (记者 朱渊 /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馨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