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真真宣传原片曝光 一周减重十斤显成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将于5月中旬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EQ唱片歌手韩真真,目前在网络上首度曝光了她新专辑最新的一组宣传照。之前曾与造型师为专辑打歌服打赌,承诺一周内减重十斤的新闻一经报道,歌迷们便一直期待着韩真真减重的成果。而今曝光的这一组原片,未经修饰便能看出她身形上的明显消瘦,减重成果更是有甚超出十斤。

  为了和曲风能够达到和谐一致,此次造型特别激发出韩真真最为本质的一面。以“多文艺的爱琴海”为主题来从视觉上传递出真真最自我的好音乐。 

  她和她的吉它会告诉你如何听懂一个创作人的歌并读懂她的内心。而真真坚定的眼神和在音乐上做自己的态度都是她最纯粹的风格。谁都无法复制以及代替这样一个韩真真,她的音乐她的眼神以及她的吉它,都完完全全只属于她。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