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idusHQ落户北京 > 新闻报道

明星当兵遭戏弄 文熙俊被要求边跳舞边扫地

文熙俊

  搜狐娱乐讯 韩国明星当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韩国的兵役法有严格规定,男子到了一定年龄,没有特殊情况必须服义务兵役。明星算是特殊人群,可并不是可以特殊到不用服兵役。于是一系列矛盾就来了。

  去年底刚刚退伍的文熙俊,被称为艺人履行兵役的楷模,听听他来讲讲明星当兵的故事吧。

  “二等兵时最郁闷。”

  二等兵就是所谓的新兵蛋子,老兵欺负新兵,好像每个国家的部队都有这个传统。而当这个新兵蛋子是一个万人追捧的明星时,这种欺负就好像有了更多的借口。

跟在军营外一样,艺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不同的是,外面是粉丝追捧的目光,部队是老兵不善的眼神。“刚到部队时,一个老兵让我跳舞给他看,从我的第一张专辑到最后一张专辑,所有的舞跳了个遍,另一个则要我去扫地,为了不被骂,我认真地清扫了每一个角落。更过分的是,那两个老兵还要求我一边跳舞一边扫地!”但也就是这样,“军队的生活,让我学到了更多东西。”

  “在宣传院当演艺士兵,让我重新找回自己”

  二等兵的日子实在是让人绝望,但是只要熬过去,便又是一片光明。卓越的演艺才华,不可能总成为别人捉弄自己的工具,即使是在严肃的军营,也有一展拳脚的空间。在当兵第二年,文熙俊经过两轮严格的审查和面试,被韩国国防宣传院选为文艺士兵,为韩国士兵和驻扎韩国的美国士兵演出慰问,于是一下子,昔日在舞台光彩照人的那个文熙俊又回来了,他又成了很多军人的偶像。“虽然表演没什么不同,但心态却不一样,我平静了许多,面对很多事情的时候,开始喜欢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不难看出,频遭白眼和戏弄的文熙俊,经过郁闷的新兵生涯,变得成熟了许多。

  也正是这样优异的服役表现,让文熙俊在韩国国内备受好评,使他成为为数不多地服完兵役人气不降反升的演艺明星。这一点在他3月份发布的新专辑一天登上销售排行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上就可得到证明。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