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宽要求加吻戏被拒 爆料袁泉夏雨感情很好(图)

  由鄢颇导演,袁泉李小冉严宽等主演的24集电视剧《阴丹士林》前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袁泉身穿“阴丹士林”旗袍亮相,十分惊艳。严宽之后接受时报记者的采访时爆料称,袁泉和夏雨感情不错,并没有传闻中的“恋情波动”。

严宽对袁泉的阴丹士林旗袍扮相赞不绝口。
严宽对袁泉的阴丹士林旗袍扮相赞不绝口。

  据严宽透露,《阴丹士林》的背景年代是1931到1944年,地点定为上海,“有点像是一个年代剧版的《无间道》。男主角表面上是国民党人士,但大家发现其实他是共产党的卧底。”

  袁泉和夏雨这对恋人不时有“分手”传闻传出,严宽对此表示:“他们俩的感情应该挺好的吧。因为有一场是袁泉打开门突然看到她喜欢的男生就站在门口,NG了几次,导演跟我说,如果夏雨在,肯定一遍就过。我还跟导演打趣说,从北京把夏雨请过来,成本也太高了。

导演说,‘夏雨就在上海啊,他们才见过的’,所以我想他们的感情应该不错。”

    严宽与杨恭如合作的电视剧《大案组》正在广东电视台播出,严宽表示,“大家都说她是花瓶,但是拍了几天之后我发现,她很努力。”严宽在《大案组》里首次扮演警察,由于这部戏很少爱情的戏份,严宽一度觉得人物形象单薄,所以联手杨恭如向导演要求加“吻戏”,可惜被拒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袁泉 | 夏雨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