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代言韩国总理接见 见证华人国际影响力(图)

陈好盛装出席世界蝴蝶博览会开幕式。

  陈好最近与蝴蝶结下不解之缘,4月18日,她在韩国以“2008年世界蝴蝶博览会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该博览会的开幕式,这是她连续两年成为该活动的代言人。

  世界蝴蝶博览会是韩国的第二大规模的活动,4月18日举行的博览会开幕式延续了去年放飞蝴蝶的仪式,陈好与韩国总理等政经界、文艺界要人一同登台,将手中的蝴蝶放飞,她还在晚上的开幕式晚会上以代言人的身份登台致辞。陈好的登台引发韩国观众的阵阵欢呼,原来自去年担任蝴蝶博览会形象大使以来,陈好在韩国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陈好在韩国的档期安排得很满,要配合媒体访问及主办方安排的环节,所以她在博览会开幕活动当天的工作时间超过16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她高度的敬业精神获得了韩国媒体和主办方的一再肯定。

  世界蝴蝶博览会主办方表示,邀请陈好代言,是因为陈好极富东方神秘感的美丽外形、在全球华人中享有的高知名度符合博览会的要求。陈好则表示,作为中国的艺人,能够连续担任形象大使,将中国的现代文化带到韩国,让韩国了解中国现代的艺人,进而了解中国,这个意义远远大于一个普通代言人身份所带来的荣誉。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但陈好用英语和韩国媒体进行交流,给韩国媒体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早在2002年,陈好便凭电影《那山,那人,那狗》,参加了在韩国举办的中国电影周,《那山,那人,那狗》也作为开幕电影在韩国播映。连续3年的中韩歌会,陈好也作为中国的表演嘉宾,与韩国歌手同台交流。博览会期间还获悉,韩国KBS电视台已经买下了陈好主演的历史大剧《大敦煌》在韩国的播出权,准备近期播出,并询问陈好是否有其他作品可以引入。能在韩剧广受中国观众欢迎的今天,将中国的电视剧带进韩国,证明了中国演员的实力以及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