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煌奇杨培安奇异发色 遭赖铭伟嘲笑像红绿灯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24日,台湾,歌手萧煌奇、杨培安昨天(4月23日)为演唱会彩排。两人不但歌声不落人后,造型也抢眼,各自献出了生平第一次,染了一个金丝绿和孙燕姿红。演唱会特别嘉宾赖铭伟笑称两人是「红绿灯」,要让观众在演唱会上「停、看、听」。

  只是萧煌奇染发后,工作人员故意发出夸张惊叫,听音辨人的萧煌奇还以为自己染了一头很夸张颜色,吓得不敢出门。萧煌奇说,最怕妈妈被吓到。杨培安则是担心一头鲜艳红头发,担心家里的狗不认得他,要大伙染一样的「制服头」帮他壮胆。

  萧煌奇、杨培安演唱会将在五月二日在杨培安故乡高雄登场,十日、十七日分别移师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和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在今天彩排记者会上,萧煌奇、杨培安特别选唱经典二人组WHAM乔治麦可的CARELESS WHISPER。萧煌奇还首次展露萨克司风才艺,现场一阵阵赞叹!

  在主持人介绍特别嘉宾出场时,以「二王一后」介绍赖铭伟,赖铭伟还一时以为另有其人,踌躇半天。后来才知一「后」是后起之秀,指的就是他,让他吓了一跳。三人将在演唱会上以隔空对唱方式演唱「如果还有明天」向去世已十八年的摇滚巨星薛岳致敬,到时还将有珍贵的薛岳画面及歌声重现,然而在今天彩排现场,已有不少人眼睛闪着泪光了。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煌奇 | 薛岳 | 赖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