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官网总设计师魏君子解读官网设计构思

《赤壁》官网启动-仪式现场
《赤壁》官网总设计师魏君子(左二)解读官网构思

  搜狐娱乐制作的《赤壁》“3+1”官网,是搜狐娱乐与《赤壁》的制作方联手,首次尝试以好莱坞的方法来启动和运营的电影官网。

  “3+1”的具体含义就是在一个大的整体的《赤壁》影片的官网中套“曹操、孙权、刘备”(赤壁之战发生时,他们还尚未建魏、蜀、吴国号)三方势力的子官网。我们今天启动的《赤壁》官网,准确地说,只是《赤壁》“3+1”官网中的第一部分。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曹操一方的情况,包括曹操的生平、吴宇森对曹操这个人物的见解、曹军的文官武将及战略等等。

  随着电影的最新信息(像最新的剧照、预告片和剧情爆料等)的更新,同一网址上的孙权势力官网和刘备势力官网也会陆续启动。

  这种运作模式的理由是什么呢?

  第一,现在的年轻观众实在上阅读古籍的机会越来越少。加之《赤壁》的历史背景又非常复杂,人物繁多、线索庞杂。因此,简明、清晰地梳理出三国时期的历史背景,使观众们观影时可以更轻松、投入,更有乐趣。尤其要提示大家的是,电影《赤壁》既不是简单的拷贝三国正史,也不是完全从演义角度去解构历史,因此通过官网去了解电影的创作初衷及背景信息,更有利用观众消化电影的内容。

  同时,如果观众还能感到有一点收获,又或者能因此而对这段历史产生兴趣,从而更深入地去学习的话,无论是作为媒体的搜狐娱乐,还是影片《赤壁》的工作人员,就会感到已经成功了一半。

  第二,分阶段、有节奏地启动官网、发放影片物料在好莱坞是很普遍的操作模式,国内的很多电影在宣传上现在是没有节奏感的,又或者搞“恶性宣传”,反而引起观众反感。此次,搜狐娱乐不仅承建《赤壁》的官网,并且也会与吴宇森导演、《赤壁》的制片方中影集团联手,在影片的宣传和推广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希望尝试用更理性、更有节奏感的方法来做影片宣传。

  所以呢,对这部影片有兴趣的网友,千万别忘了有事没事登陆《赤壁》官网,了解影片的历史背景和最新信息。对电影没兴趣的网友就更应该来看看啦,上哪找这么多快好省地了解历史知识的机会啊。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操 | 刘备 | 孙权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