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干妈:阿梅怨母只关心她的钱 渴望有母爱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梅艳芳干妈何傅瑞娜23日为梅艳芳的遗产案出庭作供。何太太指梅和母亲、兄长关系不佳,母亲只关心“阿梅”的钱。庭上又披露对钱银着紧的梅艳芳,临终前每月花费50万,医疗费用达140万元,死后葬礼逾100万元。

梅艳芳的干妈何冠昌太太23日出庭作供,指梅艳芳生前怨母亲只关心她的钱,并无关心自己
梅艳芳的干妈何冠昌太太23日出庭作供,指梅艳芳生前怨母亲只关心她的钱,并无关心自己

  何太太:曾借钱梅妈还债

  何傅瑞娜为已故嘉禾集团副主席何冠昌遗孀,23日在叶倩文陪同下到达高等法院,著名食家蔡澜中途加入,但下午作供时,两人已没有陪伴在侧。

  何太太作供称,自己和何冠昌是在1980年认识梅艳芳,及后对方成为他们的干女,梅称呼自己为“阿妈”。及至丈夫于1998年去世时,讣闻中也有梅艳芳义名“何加男”(Karen)。梅一向欲成为她们家中一份子,因此,信托基金也以“Karen Trust”为名。

  存13万美元替梅办后事

  被问及“阿女”与梅妈的关系,何太太直言:“不是很亲。”她解释多次见到干女与梅妈通电后都痛哭,其中一次是梅艳芳向传媒披露病情后,梅妈通过电话向女儿索取一笔钱“傍身”。

  梅艳芳抱怨母亲只关心她的钱,并无关心她。何太太本人也有借钱给梅妈还债。此外,梅与兄长的关系也欠佳,她举例称,在阿梅出道不久曾借钱给予大哥梅启明做生意,但大哥贷款时竟以母亲做担保人,间接令梅艳芳需承担债务。

  何太太续表示,梅艳芳在准备遗嘱和信托基金期间曾多次催促,并且对钱银很着紧,如信托公司方面报价,聘用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需8万元。何太太说:“阿梅看钱很犀利。”梅艳芳同意聘用后,也立刻询问信托公司的收费。虽然梅用钱谨慎,但医疗费用便花费140万元。

  梅艳芳于2003年12月30日与世长辞后,何太太曾存入13万美金作殓葬费,但仍不足够。她强调梅艳芳欲成立遗嘱和信托基金,但已不能清楚记忆5年前事件发生的确实日期,因当时要兼顾很多谣传和梅艳芳的演唱会,思考已欠清晰。

  刘蔡秀莲:阿梅渴望有母爱

  此外,汇丰银行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主管刘蔡秀莲表示,梅艳芳生前不知悉自己资产总值,当刘太分析梅现有的资产和公司时,梅睁大眼谓:“哗!我要用50万先用1个月。”

  已作供4天的刘蔡秀莲作供完毕后,自称为梅艳芳歌迷的她,赞赏梅艳芳坚强、敢爱敢恨和孝顺,如她在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面前,承认和母亲关系不好。但她同时认为在坚强的背后,梅艳芳“做人也很辛苦”,有柔弱的一面,渴望得到爱和安全感,希望得到干妈的呵护。

  对于梅艳芳和母亲的关系,刘蔡秀莲称:“有哪个不想依靠母亲。”得知偶像的死讯,刘蔡秀莲感慨表示当时虽身在加拿大,但仍很伤感,实时播放梅的歌曲,但相信离去可令她前往乐土。她更称赞阿梅是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出色歌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蔡秀莲 | 傅瑞娜 | 何冠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