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俄芭蕾“三驾马车”艾夫曼再度访华演出(图)


  时间:4月27日、28日

  地点: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1000/800/600/400/200/100元

  4月27日、28日,俄罗斯芭蕾“三驾马车”之一的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将携其成名作《红色吉赛尔》再度访华,登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为北京观众奉献一场高水平的芭蕾演出。

  艾夫曼芭蕾舞团曾于2006年初首次访问中国,在第三届北京国际舞蹈季闭幕式演出中大放异彩,其俄罗斯新古典浪漫主义现代芭蕾代表作熠熠生辉,打破了《天鹅湖》等俄罗斯古典芭蕾代表名剧一统北京芭蕾演出市场天下的格局,演出效果极具视听震撼力,让北京观众领略了现代芭蕾的魅力。

  时隔两年,艾夫曼芭蕾舞团携其成名作《红色吉赛尔》再度访华。消息一出,立刻出现了抢票热潮。著名舞蹈评论家欧建平认为,艾夫曼本人最大的特点是既传承了俄罗斯古典芭蕾的浪漫与经典,又另辟蹊径,成为将舞台艺术的震撼力和电影蒙太奇时空转换手段巧妙地运用于古典芭蕾创新的大师,也是将现代舞丰富的表现力与古典芭蕾舞语汇融为一体的集大成者。艾夫曼使芭蕾舞剧创作萌发出勃勃生机,《红色吉赛尔》就是其最负盛名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