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木星搜狐韩剧排行榜

韩剧榜:《On air》韧劲十足 5月韩剧潮将到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随着春季档的收尾,各台各档韩剧的竞争,开始从一窝峰的新剧集中宣传对比,进入剧与剧之间剧情、演员表演、传统优势等,更为平稳化的竞争

  SBS的《On air》是这期间给迷你剧赢得最多加分的电视剧。尽管剧集已经播放过半有余,剧情的发展过程,可以用平顺来形容,但是,平顺绝不等于平缓。虽然这个故事给人的感觉,不会有什么太大的起伏,但就会让观众有一种追看的韧劲,认真仔细地看下去,非常的有味道

  本周榜单:
  1、On air (SBS)
  2、三个爸爸一个妈妈 (KBS)
  3、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MBC)
  4、强敌们 (KBS)
  5、幸福 (SBS)
  6、我爱你 (MBC)
  7、李祘 (MBC)
  8、天下绝色朴贞琴 (MBC)
  9、你是谁 (MBC)
  10、为什么来我家 (SBS)

  《On air》几位主演的表演,真的是可以用赏心悦目来形容。看来演员与演员之间,“遇强则强”的说法,也实在是非常的有道理。彼此的演技都了得的话,在演对手戏的时候就会在不经意间斗起演技来。特别是看着这样的金荷娜和宋允儿,在剧中明星与作家的斗气组合,实在是有着重生般的新鲜感。

《On air》
《On air》

  《On air》都没有辜负它播放之前庞大的宣传阵仗,虽然明星阵容是它博取眼球的方法,但是强烈的故事性才是它获得喜爱的关键

  另外,剧中众多配角也是个性鲜明,OST也非常的好听。基本在《On air》的身上,汇聚了韩剧的很多传统优势,但组合起来又并不局限于传统韩剧的类型。现在且看它以如何的方式慢慢结局。如不出意外,它将是本年度最出色的韩剧之一

  《三个爸爸一个妈妈》是近期另一部可以尝试追看下的迷你剧。

《三个爸爸一个妈妈》
《三个爸爸一个妈妈》

  它最大的特点是,故事比较轻松有趣,三个奶爸一个娃这样的故事情节,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帅哥带孩子的故事,始终是有着自己独特且强大的卖点的。另外,柳真、赵显宰、在熙这样的组合,确实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可是,制作时间的仓促在《三个爸爸一个妈妈》上表现的不足,随着剧集的播放,愈发的明显。演员们的表演也在这样的整体大环境下,流露出很多不足感。特别是第一次主演喜剧的赵显宰在其中的表演,常有些格格不入,甚至个别时候连表情的表达也没有完全到位。看来,喜剧也并不是每一个演员都能够尝试的课题。

  相比之下,还是经常出演喜剧的在熙更能够消化这样的喜剧角色,他是到目前为止,剧中几位演员里,表现得最为自然的一位,其他几位,多多少少都让表演有些脸谱化了

《我爱你》
《我爱你》

  最近的新剧中,叫人期待得最久,却让人最感失望的,意外的居然是漫画改编剧《我爱你》作为韩剧迷你剧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事前制作”作品,它从去年投入拍摄起,就让很多人一直在期待着,或清新别致的情感风,或浪漫幽默的漫画感,无论哪一种,都能带出观众的微笑。

  可事实上,《我爱你》虽然两个特点都有一些,却又偏偏哪一种都不够充分,便没有了能够一下就抓住人心的力量。还是那句话,虽然收视率并不完全反应一部韩剧的精彩程度,但它也很大程度上直观反应了相当一部分观众的感受。

  另外,整剧画面的色调处理对于一部漫画改编剧来说,过于暗淡了,更加让人无法体会到漫画爱情剧的清新感。

《强敌们》
《强敌们》

  蔡琳担纲第一主演的新剧《强敌们》首播的成绩也并不是非常突出,但由于故事的题材比较有新鲜感,是一部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警卫们的故事为主线的韩剧。

  蔡琳继去年在《达子的春天》转型大成功后,现在几乎已经完全抛弃了曾经的“甜姐”形象,这次又化身成了性格莽撞、但身手了得的青瓦台女警卫

  从蔡琳不断挑战新角色的转变,可以让人联想起很多相同年龄段的韩国女演员,比如高贤贞,比如《On air》中的金荷娜和宋允儿,她们如今反而更勇于尝试完全反差于自己形象的角色,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全新感受。多年表演生活之下,演技的积累,也更好的帮助了她们来诠释这些角色。

  和她们相比,多年来困扰韩剧的能够挑起大梁的20代初期女演员,始终没有出现,即便个别有一两位已经积累了不少的人气,但在表演力和个人气质上,还远未达到这样的要求。

  《强敌们》故事的先期展开比较的成功,已经设置好了足够的矛盾伏笔,也有自己的噱头在,但和蔡琳相比,另位男主角的气场就明显要弱一些,所以此剧成功与否,蔡琳的发挥至关重要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强敌们》在制作上,果然很有编剧姜银庆的个人风格,就如同编剧的上一部作品《达子的春天》一样,剧集在片头、背景音乐、后期制作等方面,都非常的考究和精良,会博得观众很大程度上的好感。

《一枝梅》
《一枝梅》

  5月期的临近,意味着又一波强力韩剧潮的到来!

  高贤贞、权相佑主演的话题漫画改编剧《大物》,池珍熙、孙艺珍主演的电视台故事《聚光灯》,李准基主演的古装剧《一枝梅》,吴秀妍、李东旭复出的《甜蜜人生》,金智秀、严泰雄主演的《太阳的女子》等等,都接踵而来。

  再一次面对如此豪华的5月期阵容,要说不期待、不激动,那是不可能的,但现在的我们已经深刻的明白了,谁会让这样的期待与激动延续到最后,还得由真正的剧情来说话。5月期韩剧强者战,即将开幕……

本周韩剧你最爱哪部?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