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时能娶朱丽倩?刘德华:我结婚会在网站宣布

  提问:何时能娶朱丽倩?

  继梁朝伟被传有意与刘嘉玲在今年走进结婚礼堂的消息传出后,刘德华将在下半年正式迎娶“地下女友”朱丽倩的消息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4月22日,刘德华出席某商业活动,当天大家都把提问的重心放在了他的感情上,让他不得不回应:“先多谢大家关心!近日我发现一些网站将我与梁朝伟不久会结婚的新闻放出来,令人再次将焦点放到我们身上,让我感到很尴尬。
所以我不想再围绕在这个问题上,如果我结婚的话,我会在网站内大字标题宣布,我不会说给报纸知道,所以有关报章或杂志的报道与我无关。”

  早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仔已经排好了今年的计划表,下半年的工作排得很轻松,这也引发了他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结婚的猜测。当天有记者问他是否有结婚时间表,华仔肯定地表示:“没有。”

  对于有消息称梁朝伟有意在今年内完婚,华仔起初质疑记者:“这是你们逼他讲的!”有记者强调这句话真是梁朝伟自己说的,刘德华继续笑着质疑:“你冤枉他的!”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德华 | 朱丽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