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六个女星撞一款裙 可能是最多女星穿的裙子(图)

黑色无腰带版

   明星撞衫不出奇,但是六个女明星撞同一款衫就少见了。AlexanderMcQueen品牌在去年10月巴黎时装周上展出的一款有褶皱的春夏新款女装备受众多女星青睐,不顾撞衫纷纷穿上身,估计设计这款衣服的设计师,肯定得意坏了。不过,也有观者觉得它式样平平不过不失而已,究竟它为何如此受青睐,六位撞衫的女星谁把衣服的气质演绎得更好,还是请读者自己猜一猜、看一看好了。

    
桃色+手套版

  链接

  那个可能偷着乐了很久的设计师是谁?

  有英格兰“坏男孩”之称的AlexanderMcQueen,最著名的设计即是性感又晦涩阴暗的流浪主义服装,像是刻意对过分精致、华丽的高级订制服宣战,他曾经为英国查尔斯王子缝制服装,并在1996年得到“英国年度最佳设计师”的荣誉。不过,他这款上身率超高的衣服,似乎和他的“流浪主义服装”的设计理念完全不同哦。

  时间:去年10月18日

  人物:西耶娜·米勒

  被誉为“时尚导向标”的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SiennaMiller)在出席影片《密会》(Interview)首映礼时,就率先穿上了这款裙子的黑色版亮相。

  时间:今年1月8日

  人物:刘玉玲

  华裔女星刘玉玲做客节目《大卫深夜秀》时,也选择了这款服装,为了求新意,她戴上了黑色长手套,却被人指为败笔,和这身桃红色的华服格格不入。

 
黑色改良版

  时间:今年2月10日

  人物:珊蒂-纽顿

  女星珊蒂·纽顿在2月10日的英国电影学院奖(theorangebritishacademyfilmawards)颁奖盛典上则以“同出一辙”的黑色长裙亮相,并将其改成了露肩款,配上蕾丝,风情无限。


  
格子无腰带版

  时间:今年2月21日

  人物:凯蒂-赫尔姆斯

  出席好莱坞某颁奖盛宴时,曾被《人物》评选为最佳着装明星的阿汤嫂凯蒂也做了“跟屁虫”。但她抛却了华美的桃红色和优雅的黑色,以黑白格子版亮相,还甩掉黑腰带,倒别有一番清纯韵味。

  
原装桃色版

  时间:今年3月4日

  人物:安柏-赫德

  尽管已经“前有来者”,女演员安柏-赫德还是为这身裙子的设计所倾倒,愿做“后来人”,穿上和刘玉玲一样的艳丽桃红版,亮相美国电影大片《永不倒下》首映礼。

  
原装格子版

  时间:今年4月18日

  人物:蒋勤勤

  上周末,蒋勤勤则再现这款裙子的“中国版”,这次她选择了和凯蒂同样的黑白格子版,不过她严格按照了原来的设计款式,没有做任何改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刘玉玲 | 蒋勤勤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