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主持界跨行影视圈 胡可愿当民国女子专业户(图)


  从主持界跨行到影视圈的胡可,凭借在《京华烟云》、《半生缘》、《纸醉金迷》、《红幡》等多部民国戏中的表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最近,她主演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在辽台播出,收视不俗。胡可再次成为焦点。

  正忙于拍新戏的胡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得知自己主演的《风月》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后,表示这都要感谢观众的认可,“自己从主持界跨行到影视圈当起了新人,到现在能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肯定,开心之余更要再接再厉。


  胡可在《风月》中所扮演的甄妤是一个经历复杂的女性,“从开始的大小姐到后来独自办学并参加抗战,随着剧情的不断变化,主人公身上各种特质才慢慢突显出来。而且《风月》的电影版是由巩利出演的,所以这样一个角色对我来说的确有挑战。观众能喜欢,我也很高兴。”

  因为多次出演民国时期的电视剧,胡可被冠上了“民国女子专业户”的称号。提到这个称号,胡可笑着表示自己也听过,“这可能是巧合吧,其实在选择角色上,我并没有刻意去选这个时期的人物来演,只要剧本好、角色不重复,就会考虑去演。就算以后还有这个时期的戏找我来演,也不会刻意回避。我希望自己可以很认真地演每部戏,不介意当"民国女子专业户"。”

  近几年,胡可虽然把工作重心放在了戏剧上,但主持方面的成绩依然出色。问到演而优则唱的问题时,胡可就表示当歌手要谨慎:“唱歌这方面也有想过,但是要有一定的时间来准备,还要找老师来学习唱歌的技巧。现在如果唱的话,也会先选择配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尽量不会强求一定今年发唱片当歌手,还是一切随缘。”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