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素面妆容配上休闲服 王菲那英畅游峨眉山(图)

  粉丝期盼两位天后为奥运复出《相约九八》十年之际,再来一曲《相约零八》

  核心提示:十年前,王菲那英的那首《相约九八》,通过春晚唱响大江南北。10年,弹指一挥间,一转眼已是2008,两位天后相继淡出乐坛,相夫教子,令无数歌迷扼腕。王菲更是甘心为李亚鹏“洗手做羹汤”,任凭歌迷声声唤“复出”,她依然故我地做个“居家女人”。昨日,王菲和那英携手“空降”峨眉山,令无数歌迷“抓狂”。许多歌迷在网上发帖强烈建议:王菲那英携手复出,为2008奥运会高歌一曲《相约零八》!

在峨眉山许下心愿 摄影酷龙

  “王菲到双流机场了!”“王菲去重庆缙云山了!”……昨日下午,关于王菲突袭成都的传言一波接一波地传到本报,自2003年推出专辑《将爱》之后就淡出歌坛的王菲,至今已沉寂了5年之久。不过天后就是天后,她的一举一动仍然牵动着万千歌迷的心。王菲到底在哪里?几经辗转,本报记者终于证实:王菲去了峨眉山万年寺!而且同行的,还有另一位天后——那英!

  菲迷机场“逮”天后,倾倒!

  昨日中午时分,就有歌迷报料:在机场看到了王菲!一位菲迷得知“内部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机场接机,并在网络上激动地抒发了自己见到王菲的兴奋心情:“她(王菲)太完美了!收到消息,我马上就赶到了成都机场……最让人激动的是,她居然认识我!她皮肤很好很好,很美很美!”

两大天后,引来围观 摄影酷龙

  随后有菲迷透露:王菲当晚将到重庆缙云山旧地重游,重庆的菲迷已经开始行动起来。2005年10月,王菲、李亚鹏曾秘密现身缙云山白云观。每天早上7点,王菲、李亚鹏准时起床,到中心院坝内练功。晚上7点,王菲、李亚鹏则会进入“讲经堂”,听大师们“讲经”。两人潜心修炼近半个月后才离开。原来王菲是听从朋友介绍到缙云山来安胎的,当时她已怀有两个月身孕。

  天后突现峨眉山,轰动!

  正当各方众说纷纭时,峨眉山却有游客酷龙给本报送来了“及时雨”——王菲在峨眉山万年寺礼佛的最新鲜的图片,同行的居然还有那英!酷龙激动地给记者讲述了自己在峨眉山偶遇两大天后的来龙去脉:“下午3点左右,我看到万年寺大门口武警围成一圈,周围的人在吼王菲和那英来了,我认真一看,果然是王菲!她穿一套浅灰色运动装,戴一副大大的墨镜,头发高高地挽起,确实气质非凡。
那英穿一件红色运动服,走在王菲后面。王菲和那英在几位法师的陪同下,烧香祈福,并进入禅房听法师讲解佛法,最后拜佛离开。王菲为人很随和,对大家合影签名的要求都尽量满足……”

  酷龙说,他听峨眉山的佛教人士介绍说,王菲、那英是久慕峨眉山的佛教文化,特地来许愿的。王菲、那英还向法师们虔诚请教了一些关于佛法与现代文化的问题。之后,王菲、那英就离开了峨眉山,不知所踪。

  盼王菲为奥运复出,狂顶!

  自从经纪人宣布王菲将为爱女隐退后,关于王菲何时复出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息。某网站进行的“王菲应该复出吗?”调查,已经有近二十万歌迷参与投票。赞成复出的歌迷表示:“王菲是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实力天后!上天赐予她天籁之音,如果放弃唱歌实在太可惜了!有那么多忠实的歌迷期待再次听到她的好声音,王菲一定会复出歌坛。”反对复出的歌迷表示:“王菲是实力天后,也是一个女人。她视爱情和家庭如生命,当孩子和丈夫需要她无偿地付出时,她会毅然地选择家庭。如果这是王菲想要的生活,我们应该尊重她的选择。”王菲和那英频频携手亮相,虽然王菲依然是“退休”的姿态,却使歌迷们“抓狂”。有歌迷发帖,盼王菲为奥运复出,与那英携手演唱一曲《相约零八》,既可以纪念《相约九八》十周年,也可了却歌迷的心愿、再次征服歌坛。许多歌迷争相跟帖“至顶”,甚至有歌迷策划写一首《相约2008》,有歌迷感慨:“如果有人写出这样的词来,那谱曲的人会排成队吧!”

10年后,成挚友

  可无论歌迷们“闹腾”得再凶,两位天后依然自在地享受“退休生活”。截至本报发稿时,又传来消息——两人在成都一家知名火锅店大啖美味。套用星爷的一句台词,如果给这个“复出”加一个期限,那就是“一万年”!

  前晚,两人捧场杨坤

  王菲、那英是多年来的好姐妹,前晚,两人曾同时亮相在北京的杨坤个人演唱会。只不过,那英是表演嘉宾,王菲是“超级fans”。

  当晚,台上:穿着黑色礼服裙的那英如约走上杨坤演唱会舞台,和杨坤合唱了一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并独唱了《征服》。台下:素面朝天的王菲与好姐妹刘嘉玲一同现身前来为杨坤的首场个唱捧场。虽然不再是歌手,亦许久没有站在舞台上唱歌,但是当晚再次回到音乐歌声中的王菲看上去开心不已兴致浓烈,与刘嘉玲并肩而共同坐享受音乐带来快乐的同时,亦不忘在另一位好姐妹那英登台演唱时挥手打气,天后性情可人,风采依旧。

  在杨坤向前来助阵的好友致谢时的环节中,当感谢到李亚鹏和他夫人时,王菲在嘉宾席的最前排站起来向观众高高挥手。现场立刻沸腾了,不少歌迷都起身向嘉宾席望去,这下连杨坤都打趣道:“你们是来看他们的还是看我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那英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