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晋安计划再做爸爸 暗示朋友送教材无人理(图)

陈志云送姜醋贺郭晋安儿子满月
  郭晋安昨日应邀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适逢昨日是安仔儿子的满月,陈志云特别送上姜醋为他庆祝,但安仔表示稍后才会为儿子举行百日宴,之后陈志云又送他一套数万元的迪士尼教材,令安仔喜出望外,因为他之前曾暗示过想朋友送给他,不过无人理他。

  问安仔有没有什么不能说?他笑言什么都可以讲。他提到自己于无线多年,最高和最低的收视都是由他包办。他表示在娱乐圈工作支出很大,收入不多仅仅够过活。
94年的时候,安仔曾拍过一套剧叫《生死颂》,在黄金时段播出只有22点收视,是无线有纪录以来收视最差的一部,令他十分不开心,但之后的《阿旺新传》可说是安仔的转折点,令他成为收视福将,更因此帮到了郭羡妮洗底,但安仔谦称与他无关,并赞对方也很努力。问他是否认识了老婆欧倩怡才开始转运?安仔笑说:“我们曾经住过三百尺的村屋,一起经历过低潮,现在会更珍惜大家的感情,尤其生了小朋友之后,感情更是有增无减,我们更计划两、三年后生多一个。”

  陈志云不知基仔要跳槽

  另外,问到陈志云杨千华和AMusic歌手缺席日前录像奥运主题曲MV一事,陈志云表示也是从报纸上得知此事,他们有事才来不到。他否认无线少签一线歌手,因香港歌手太多,不可能把每一个都签下来。他承认如果歌手与无线有约,会优先考虑与对方合作,大家的关系会密切一点。他强调有些歌手不想受合约束缚,也会主动作出口头承诺,表示只会现身无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安仔 | 郭晋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