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婕爆料老公心理有障碍 张国立替吻戏辩解(图)

张国立、陈小艺亮相电视剧开播会
  《想爱都难》讲述的是单身女老板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的下岗编辑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坎坷的爱情故事,最后叶丽捐献了所有财产,才得到了平等的爱情。邓婕表示:“这部剧突出了中年人对感情的美好向往。人们常说"灰姑娘",而它则是讲了一个"灰老头"的故事。”

  张国立与陈小艺演夫妻是第一回,他笑言自己为此付出了不小代价,“因为我献上了自己从艺以来的荧屏初吻,出道30年,第一次挑战激情戏。
”谈到此事,他和陈小艺都大笑不止,陈小艺说:“明明他的初吻是给了《金婚》里的蒋雯丽。其实我曾经反对来着,因为怕出品人(邓婕)吃醋,是国立老师坚持说一定要加上这个情节。”张国立连忙在旁辩解,“大家看了就知道,这个情节绝对是剧情需要,是整部剧的升华,所以一直到最后一集才出现。”

  就在二人争论不休时,身为“正品张夫人”的邓婕打趣道:“他们演得太假,像蜻蜓点水。这(吻戏)一直是我们这代人演情感戏的软肋,不像80后90后那样放得开。”

  当被问及很少拍亲热戏是不是怕邓婕吃醋时,张国立笑说:“不是怕她。这部戏女主角本来打算让她来演的,但是她自己看过剧本后极力推荐了陈小艺。”邓婕也笑着补充说,“国立以前没拍过(接吻戏)是他自己有心理障碍,我从来不管他拍戏的事,就算同一个剧组也不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张国立 | 叶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