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相声专场 实实在在说侯宝林经典段子


  郭德纲将于5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推出相声专场,纪念侯宝林诞辰90周年。昨天,郭德纲告诉记者,“演出中搞什么花哨的东西,都不如实实在在说几段侯先生的经典段子。”他将在演出中献上《戏剧与方言》、《批三国》、《卖布头》、《相面》四段侯老的经典名段,并在其中加入现代化创新。

  据介绍,该场演出将奉献侯宝林的8个名段,郭德纲与于谦搭档4段,并在其中加入现代化的创新。郭德纲称,侯先生那个年代开场就讲相声如何如何,现在肯定不能这么讲,需要从当天的演出开始谈,让观众慢慢进入那个历史情境。

虽然侯宝林的这些名段很多观众耳熟能详,但郭德纲加入了新的内容。比如《戏剧与方言》,郭德纲就把其中的主要内容变成了说东北话的铁镜公主、说河南话的林冲与说河北话的刘备。

  此次演出,将由侯耀华的儿子侯军主持,侯家第三代中的相声传人侯震也将登台表演。对于“纲丝”们津津乐道的在人民大会堂演出的“飞跃”,郭德纲笑称:“这只是说明我能够被各种档次的演出场所所接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但出来后,该怎么说还得怎么说。”而对在偌大的人民大会堂舞台上演出是否会影响郭氏相声火爆的互动性,郭德纲称:“我在哈尔滨一万多人的场子里都演过,演出效果也挺好!”(记者 刘婷)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