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媒爆阿妹男友何守正惯性劈腿 风流成性(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被爆出为了张惠妹抛弃6年女友的何守正,又被师大同窗指控他大二就曾劈腿ABC女生,且遇到分手或感情不顺,就频频致电给前女友小可爱,俨然把对方当“备胎”。

  一名自称“何守正、小可爱的师大同学”的爆料者,向自由时报透露,何守正跟小可爱从大一就开始交往,可不到1年,何守正就劈腿一名加拿大籍的ABC女生,小可爱随即远赴意大利疗伤。后来何又回头要求小可爱与他复合,因为何的家人不知这段过程,还误会她是第三者,无辜背上第三者的黑锅。

  不料去年何守正再度劈腿张惠妹,刚开始,被瞒在鼓里的小可爱还一直替何守正澄清,直到正妹恋浮上台面,她不但要承受被弃的痛楚,还要处理球迷到博客攻讦她的留言。
为何守正第二次背黑锅的她身心俱疲,一个月内狂瘦6公斤,还赴美疗伤3个月。

  这名“师大同窗”表示,何守正与张惠妹交往后,并无忘情小可爱,常常主动连络她,未走出伤痛阴影的小可爱面对何守正的关心陷入两难。据称小可爱接受朋友建议,决定近期出国留学,彻底斩断与何守正“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

  媒体采访到小可爱,她说她的确很爱何守正,所以才会在第一次劈腿后原谅他,但这次是完全死心,不想跟他有任何联络了。至于何守正听闻后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这样做!”当回应,并对首次劈腿的往事避重就轻,还说“不是从加拿大回来的,有这个人没错,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他坚持自己没有劈腿,也不愿意公开自己的私事。

  何守正强调,他和小可爱确实还有连络,同学聚会也会碰到面,不过没有再单独出去过,他认为跟小可爱还是可以分享生活琐事的好朋友,也会告知最近球队练习的状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守正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