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肯尼基要为奥运写单曲 收入全部捐助慈善机构

  在中国,肯尼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一曲翻唱的千回百折的《回家》不仅让顺子等港台艺人成名,更让中国人知道了肯尼基这个名字,从而对萨克斯有了一个最初的认识。2008年5月3日,肯尼基将首次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用萨克斯来演绎了中国民乐《茉莉花》、《梁祝》等经典乐曲。


  近日,肯尼基向记者透露,他会为2008北京奥运会作一首曲子,“因为我知道中国的观众都很熟悉我,我也很喜欢这里的人们。我希望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上演奏这首曲子,同时也希望能够把它制作成一首单曲,以比较合理的价格在全球销售,再把收入全部捐助给一些慈善机构,特别是捐助给残障儿童和一些需要钱去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我非常希望通过奥运会来实现我这些想法。”不过,他也坦言,这一愿望有些难度,“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写歌,主题就是把人生与中国奥运相结合。”肯尼基自信地表示,自己对中国观众十分熟悉,在旋律的把握上会很契合中国观众的要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基 | 萨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