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导演康洪雷首度承认:为省钱酿成事故

  《我的团长我的团》发生廊桥坍塌事件之后,昨日,该剧导演康洪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首次向记者承认,事故发生和剧组节约成本有关。

  此次事故中,造成众多群众演员受伤的主要原因是廊桥突然倒塌,用木头搭成的横梁和瓦片落下来后砸伤了群众演员。

康洪雷承认,原本瓦片应该全部使用塑料瓦片,但因为剧组为了节约成本,所以使用了真瓦片。“塑料瓦片非常贵,都是我们美术做出来的,在炸点附近我们使用了塑料瓦片,但其他地方使用的是真瓦片。这个镜头本来是等群众演员都散了后再炸桥,但还没炸,桥就倒塌了。”

  当地一位勘察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因为剧组将廊桥受力的柱子先锯了一部分,结果当日腾冲刮大风,廊桥被刮得摇摇欲坠。康导告诉记者,“我也听说了,这样做是非常不对的,只有等拍完群众戏后,拍爆炸戏时才能锯桥,否则很容易就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