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爱当制片人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在即将在美国上映的新片《眼前的生活》中不仅是主演,还是该片制片人。她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喜欢做制片人,并正在寻找下一个项目。

  以《杀死比尔》《低俗小说》等片中角色广为人知的瑟曼多才多艺,出演过音乐片、惊悚片和动作片等不同类型的影片。
她在《眼前的生活》中扮演的艺术史女教师表面生活平静,内心却不断受到15年前校园杀人事件的煎熬。当年她与一好友被校园杀手困在学校浴室中,杀手只取一人性命,逼迫她们自己决定孰生孰死。

  路透社22日报道说,瑟曼喜爱挑战,在《眼前的生活》中出演主角和担任制片人对她来说都是新挑战,她对自己能作为制片人协助完成这样一个难度较大的故事感到“非常满意”。

  瑟曼担任制片的首部影片是《歇斯底里的盲目》(又译《神经性失明》)。目前,爱上制片的瑟曼正在寻找再显身手的机会,但她表示自己制片不会滥,“我对做任何事都很挑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瑟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