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重游成都闭关地祈福 疑有喜上山吸露气(图)

  王菲前晚(4月22日)相约刘嘉玲和那英到北京看秀,昨日飞往成都峨嵋山为家人祈福,当年怀有幼女李嫣时,有传她在当地的缙云山闭关半个月,这次再上山吸灵气,惹来再度有喜的揣测!

  向来深居简出的王菲,自上月带同大女童童回港扫货后,未有公开露面,但原来她不愁寂寞,前晚先与好姐妹那英及刘嘉玲等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欣赏内地歌手杨坤演唱会,昨日又起程到成都峨嵋山拜神祈福,生活写意!

  在演唱会现场所见,阿菲心情超好,不施脂粉的她与嘉玲并肩而坐,当那英上台表演时,王菲即向好姐妹挥手欢呼,乐在其中。担任杨坤表演嘉宾的那英极受重视,与杨坤合唱更掀起全晚高潮。而导演冯小刚则初试啼声,即场献唱《牛三斤》,令人鼓掌叫好。


  昨日阿菲又马不停蹄飞住成都峨嵋山的万年寺拜神,身穿灰色运动装的她扎起马尾,骤眼看来似道姑,身形依然苗条,即被当地游客认出,但阿菲心情轻松,还与万年寺的住持合照。据悉,晚上她又到重庆的缙云山,那是她当年闭关半个月,传出怀有李嫣的地方,此次她故地重游,即惹来对她再怀孕的揣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杨坤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