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郭台铭女友父母接到恐吓电话:你们小心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曾馨莹(狗狗)组成的“郭曾恋”,自共赴澳门、大阪赏樱男勾女亲密照曝光后,恋情更加巩固,狗狗极可能是“准新郭夫人”。记者来到狗狗南投老家,了解幸运女孩成长背景,曾家两老纯朴好客,令人印象深刻,但悠闲生活最近还是因为女儿跟台湾首富传拍拖,有些变调,曾爸爸主动爆料日前曾接到陌生人来电说:“你们自己小心点!”还称要“领薪水”,恐吓意味浓厚,狗狗对此事也很担心。

曾馨莹
曾馨莹

  

曾家位于南投市闹区。
曾家位于南投市闹区。

  恋情发酵

  狗狗老家位于南投市区,空间宽敞,现仅剩自公教人员退休的曾爸、曾妈居住,曾爸爸今年72岁、曾妈妈70岁,保养得宜,身体还算硬朗,偶尔会到台北探亲,前天曾家两老自台北探视长女返家,见到记者先是一惊,但好客的他们并不避讳采访,还邀请记者入内参观闲聊。

  称两家背景悬殊

  曾家摆设简单,家具、电器不是高档货,装潢也不比北部豪宅奢华,但家中一尘不染,感觉温馨。曾父切了盘水果招待记者,聊起女儿与郭董交往情形,他说:“男未婚女未嫁,很好啊!”曾母也说:“小孩子的事情,我们也不会管太多,都是顺其自然。”

曾馨莹的父母
曾馨莹的父母

设计对白:岳父岳母你们放心!
设计对白:岳父岳母你们放心!

  郭董曾对媒体表示,两家父母见过面,但曾父连忙否认:“没有的事情,我们跟他们背景是差太远了!”曾母也反问记者:“你觉得有可能吗?”

  曾家两老一直在老家过着平淡生活,但最近有些变质,曾爸爸日前才遭恐吓,他紧张表示,4月5日、6日左右,突接到陌生通电话,接通劈头就说:“我是某某报的,听说有人想来跟你们“领薪水”,你们自己小心点!”

  门口增设巡逻箱

狗狗南投家门口还设有巡逻箱,警方定期巡逻。
狗狗南投家门口还设有巡逻箱,警方定期巡逻。

  记者追问对方“某某报”是哪间,曾爸爸说:“没……没啦……忘记了忘记了!”口气似乎有难言之隐,是否已报警?曾爸爸摇摇头说:“不要啦,现在只是“准恐吓”,又还没被真的怎么样,低调点好。”

  他还说之前家里也有遭小偷经验,警察在曾家门口设巡逻箱,定期签到,说着说着,曾爸爸又突然喃喃自语:“如果他俩真的结婚,那是不是我们又会接到什么电话……。”身旁老伴听了连忙挥手制止说:“不要再讲了!”话题迅速结束。

  记者昨致电狗狗,她表示之前有听哥哥转述此事,她说:“爸爸还叫哥哥不要跟我说,但我说一定要跟我讲。”狗狗十分担心,说她爸妈很纯朴、低调,曾请他们上台北住,但“这是爷爷的地,爸要守住这个家”!她说:“安全最重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馨莹 |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