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SMG自主投拍剧打进韩国主流频道(图)

贾一平

  今年年初,SMG宣布将花4亿元来购买和制作影视剧。昨天记者在SMG自主投资拍摄电视剧的发布会上了解到,现在列入拍摄计划的电视剧已经有8部,总投资达1亿元。在这8部中,由贾一平主演的《燃烧的玫瑰》已经被韩国MBC电视台以40万美元买断海外版权,该剧将在MBC的黄金时段播出,这是中国现代剧首次打进韩国的主流频道。

  据了解,《燃烧的玫瑰》讲述了一位英国留学归来的女孩,在调查父亲死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身世真相,并在调查过程中与两位男主角有很复杂的感情纠葛。
该剧取材于网络人气小说《姐妹》,SMG影视剧中心花了10万元买断剧本。该剧目前正在厦门拍摄,预计5月中旬杀青,由人气小生贾一平和贾乃亮等主演。该剧在拍摄期间,韩国MBC的编剧也看到了《姐妹》这本网络小说,当得知SMG已经开始拍摄后,MBC毫不犹豫买下了该剧的海外版权,他们觉得这部电视剧非常适合在韩国播出,而且海外电视台也很喜欢这样的情感悬疑题材。

  除了《燃烧的玫瑰》受人关注,SMG今年制作的电视剧还有明年建国60周年献礼片《开国前夜》和《卢作孚》。另外还有2010年上海世博会献礼片《上海往事》,该剧编剧是《康熙王朝》的编剧朱苏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一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