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李安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图)

音乐节创办人提伯

  继《断背山》、《色戒》等作品之后,李安将再度联手制片编剧搭档、焦点影业总裁詹姆士·沙穆斯,拍摄一部以1969年美国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为背景、名为《制造伍德斯托克》的喜剧电影。

  据《综艺日报》报道,该片根据埃利奥特·提伯的回忆录《制造伍德斯托克:一个关于骚动、音乐会和人生的真实故事》改编,詹姆士·沙穆斯将亲自执笔改编剧本。

  故事的大背景是大名鼎鼎的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不过李安执导的这部电影的主线并不是这场著名的音乐节,故事的主人公是伍德斯托克的创办人之一埃利奥特·提伯。
当过室内设计师的埃利奥特·提伯本是一个在父母经营的汽车旅馆里当帮工的小角色,之后他当上了纽约州贝塞尔市商会主席,任职期间,他签字批准了在其辖区举办户外音乐节的计划,一场影响了美国整整一代人的传奇音乐节就此诞生。扮演主人公提伯的演员人选尚未确定。影片中是否会出现当年音乐节上的音乐,目前仍不得而知。沙穆斯说,“这个故事将带大家重访那个崇尚自由与和平的历史性时刻。”

  据沙穆斯透露,影片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开拍,成本在5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之间。明年恰好是伍德斯托克音乐节40周年,影片将在明年上映,以此纪念这个20世纪著名的文化事件。李安和沙穆斯的合作关系保持了多年,过去,沙穆斯曾以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了《断背山》、《卧虎藏龙》等10部李安作品的制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穆斯 | 李安 | 埃利奥特 | 詹姆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