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谈《男人之痛》三年磨一剑(图)

陈浩民

  香港艺人陈浩民因主演《天龙八部》里的段誉被内地关注认识,近日他推出了三年磨一剑的新专辑《男人之痛》,他和小师妹马梓涵一起再战歌坛。因为外形出众,陈浩民总被人认作是“花心男”,而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回答:“绯闻不是负面,丑闻才是负面,我有绯闻,但绝无丑闻。”

  出专辑证明我还有价值

  离开歌坛3年后,陈浩民推出了全新国语专辑,收录的《男人最痛》、《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对不起请原谅我》等5首歌曲,都是清一色的苦情歌,对此,陈浩民解释:“这张专辑是延续上一张专辑《爱海滔滔》的风格,所以都是些悲伤的情歌,但这不是我的心声,这些都是词作者、制作人的心理反射,刚好每首都是疗伤情歌,但我只负责唱的部分。


  现在唱片市场并不景气,为什么陈浩民还迎难而上发新专辑?陈浩民表示:“这反映了我还有市场价值嘛!”他说,唱歌和演戏都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只是通过不同的方式把情感抒发出来,去感动观众和歌迷。同时,唱片宣传也让陈浩民很受用,因为可以去不同的城市,认识不同的朋友。

  一生有一个角色就好

  1996年港版的《天龙八部》已成为经典电视剧,“段誉”这个角色也是内地观众对陈浩民印象最深的角色。十多年过去,陈浩民又拍了三十多部电视剧,但大家一提到他仍不能忘记“段誉”。对此,陈浩民倒是有平常心:“一生中有一个给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其实就很幸运了,要知道有很多人还没有呢!”

  陈浩民表示,内地有很多好演员,像周迅、孙红雷等,都是自己想合作的对象。而从小爱看漫画书的他,脑子里充满了天马行空般的想象,他想拍科幻片,还想把《西游记》改编,讲一个通过时空交错,唐僧师徒四人来到现代的故事。“我希望一直演到60岁,不行的话,就会去当导演和制作人,延续自己的艺术梦想。”

  不提佘诗曼 不惧绯闻

  陈浩民诠释自己演唱的《男人之痛》,是讲男人被爱人抛弃后,还要装作很坚强的样子面对外界和朋友,而男人之痛只能埋藏在心里。这段告白,让人想到陈浩民自己的恋爱经历是否也有过“男人之痛”。“有,当然有。”陈浩民说,但让他讲具体一些,他就笑说:“讲完了。”当问起他和佘诗曼之间的感情,陈浩民则直接回绝:“今天不如聊唱片吧,别的事情改天再问。”

  在影视剧中,陈浩民多出演“段誉”一样的“痴情男”,而在现实生活中,他却常被曝出绯闻,被看作是“花心男”。对此陈浩民大喊冤枉:“这主要是因为我的外形吧,哪个长得好看一点的男艺人没有绯闻?有绯闻没关系,但我不会劈腿,从来没有人说我陈浩民一脚踏两船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