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网友质疑陈冠希就是奇拿 为报复谢霆锋发布艳照

  陈冠希旗下艺人农夫21日拍摄奥运主题曲MV。问到有传奇拿将会再发艳照,他希望大家不要乱信传闻,事情已告一段落。但网上有传言称,奇拿很有可能就是陈冠希。

  “事情已告一段落”

  陈冠希与麦浚龙为“潮人王国”之争隔空对战,陈冠希旗下艺人农夫21日晚被安排与麦浚龙拍摄无线奥运主题曲MV时,进行乒乓球对垒,正式在台上开战的麦浚龙全程黑面,与农夫全无交流。

  多位艺人参与北京奥运主题曲《光辉大地》MV的拍摄。农夫的老板陈冠希近日开腔向麦浚龙出击,麦浚龙则暗讽对方泼妇骂街,两人实行隔空对战。

  谈到麦浚龙联批评陈冠希公司的报道,农夫指麦浚龙联没有批评,对于陈冠希“有种当面批评我”的言论,农夫说:“他的意思我们永远不会明白,不用帮他解释。
”问到有传奇拿将会再发放相片,他希望大家不要乱信传闻,事情已告一段落。

  网上传言不断

  虽然农夫指事情已告一段落,但日前网上有消息指出,陈冠希很有可能就是奇拿,网友还列出了三个理由。

  理由一:

  陈冠希受幕后大佬主使肆机报复。虽然陈冠希受英皇老板杨受成宠爱,也有很多艺人力捧,但陈冠希的名气始终不及同门师兄弟谢霆锋。这对一向争强好胜的陈冠希来说无疑是个巨大打击,一路星运平坦的他在遭遇到谢霆锋锐气之后心理开始失衡。网友称,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也在艳照行列,从中能看出些端倪来。

  理由二:

  陈冠希不满众女星纷纷谈婚论嫁。虽然说娱乐圈没有真正的爱情,但陈冠希心底还是不想自己爱过女人跑到仇家那里去。本来艳照门的矛头是指向钟欣桐的,因为她竟然和陈冠希的宿敌麦浚龙成为男女朋友关系,无论如何这让陈冠希是接受不了的。可无奈的是,娱乐的焦点变成了张柏芝。张柏芝又偏偏嫁给令陈冠希嫉妒无比的谢霆锋。

  理由三

    陈冠希艳照被泄露说法值得怀疑。网络虽说是个虚拟世界,但我们在网络上的所做所为是有据可查的。一个小小的奇拿没有任何高深的电脑知识,为何仍逍遥法外?为何选择上传艳照的服务器是在美国而不是英国意大利呢?而那时的陈冠希本人正在美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 谢霆锋 | 杨受成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