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中影营销总经理蒋德富:搜狐中影展开更密切合作

《赤壁》官网启动-蒋德富先生张丰毅吴宇森
蒋德富、张丰毅、吴宇森一起启动官网

    史诗大片《赤壁》官网昨日在搜狐启动,导演吴宇森,主演张丰毅,以及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参加了启动仪式。蒋德富特别致词感谢搜狐设计的《赤壁》“3+1”官网这一特殊模式,并宣布搜狐中影将开始更加密切的合作。

  蒋德富首先代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感谢了张朝阳先生以及他的团队为我们的《赤壁》设计了“3+1”官网,以及这个非常特殊的官网开通仪式。“我们两家公司开始了更加密切的合作。其次感谢今天到场的导演和演员。这部影片是华语电影第一大片,相信通过我们的密切合作,能让全国的观众和新闻媒体有更多了解它,支持它及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最后感谢在场的新闻媒体,因为中国电影集团所有的影片是通过你们转达和传递给了观众,所以更希望你们密切地关注《赤壁》,电影《赤壁》现在已经进入了上映倒计时。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德富 | 吴宇森 | 张丰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