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西游记》吸引好莱坞班底 唐僧锁定黄晓明?

  《兵圣》刚刚在涿州开机,张纪中又马不停蹄地前往美国张罗起《西游记》的特技制作事宜。据悉,《西游人物猜想》的选角活动也即将开启。

  对于重拍《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开始便把焦点聚到了角色形象和特技运用上。
日前,张纪中前往美国与《侏罗纪公园》、《人猿星球》、《终结者》系列等影片的制作公司高层见面,并洽谈了《西游记》的合作事宜。据悉,美国很多电影制作公司对具有东方古典传奇色彩的《西游记》,都有着参与制作的兴趣。

  作为拍戏前最关键的筹备环节,选演员活动即将进入状态,而为其量身打造的节目《西游人物猜想》也要在5月10日与观众见面。此次节目分为八期主题,其中的主要角色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白骨精、牛魔王、铁扇公主、红孩儿、托塔李天王、哪吒、女儿国王等都在猜想范畴内。最后,在此猜想基础上,“齐天大胜———西游角色选秀”活动将于6月份正式启动。届时,除唐僧以外的所有角色都将通过海选产生,至于唐僧人选,根据主办方提供的特征,黄晓明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