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卡梅隆-迪亚兹悲伤过度接受治疗(图)

  4月15日早上,卡梅隆-迪亚兹的父亲埃米洛-迪亚兹(EmilioDiaz)因患肺炎而去世。上周三早上,35岁的卡梅隆回复了所有发来悼念短信的朋友:“他的幽默和精神都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为了保持迪亚兹家族一贯的乐观精神,在希尔海滩举行的葬礼一点都不传统。据悉,没有什么人穿黑色的礼服,大部分人都穿着夏威夷衬衫。一切看上去更像一次派对。

  卡梅隆的两位前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约翰-梅尔分头来到了现场,并一直呆到大部分人都开始离场的时候。


  迪亚兹家族没有让大家带花来悼念,而是希望朋友们能以埃米洛的名义捐款给Surfrider.org或者Reefcheck.org。

  因为父亲的去世,卡梅隆饱受痛苦,现在已经接受医院的治疗,连4月21日在英国伦敦为电影《赌城无记事》(WhatHappensinVegas)举行的宣传会她都无法到场。另一位主演艾什顿-库彻(AshtonKutcher)接受采访时说:“卡梅隆由于父亲去世而正在接受治疗,所以无法与我们一起参加宣传会,对此我表示很遗憾。但是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迪亚兹 | 米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